第六届全港运动会(港运会)由星期六(四月二十九日)起进入决赛阶段,欢迎市民入场观赏赛事,为参赛运动员打气。港运会共设有八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和排球。各项港运会赛事于四月二十九日起至五月二十八日期间的周末举行。今届港运会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项庆祝活动,入场观众将有机会赢取由赞助商提供的双人来回机票,分享喜悦。

到场观赏决赛的市民可以参加有奖问答游戏。他们须在比赛场地索取「问答游戏券」,然后填妥基本个人资料并于指定时段内投入该场地的指定收集箱。「问答游戏券」会于决赛日每节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开始派发。「问答游戏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大会将于每节比赛公开抽出一名现场观众参与有奖问答游戏,答中问题即可获赠来回机票礼券两张。

入场观众如将决赛当日拍摄的港运会相片透过社交媒体(如Facebook)与其他人分享,亦可获纪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有关八项赛事的决赛时间及地点和有奖问答游戏细则,可参阅相关附件或浏览港运会的专题网页www.hongkonggames.hk。如市民未能亲临观赛,亦可透过港运会专题网页或YouTube观看网上直播。

港运会是两年一度、以全港十八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旨在为地区业余运动员提供交流切磋及发挥潜能的好机会,并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地区体育水平,以及促进各区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巩固社区凝聚力。

第六届港运会由体育委员会主办,社区体育事务委员会统筹,十八区区议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和相关的体育总会协办。参赛人数达三千二百多名。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5分


附件

pdf 附件(第六届全港运动会八项区际体育比赛决赛日程)

pdf 附件(有奖问答游戏玩法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