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為增加全港運動會(港運會)比賽氣氛及提高各區運動員的士氣,並凝聚18區人士的力量為運動員打氣,十八區區議會可各組打氣團,在比賽期間全力支持港運會的參賽運動員,打氣團在港運會比賽日出席打氣次數最多的社區可獲「最強打氣團社區獎」。


打氣團成員

每區打氣團成員最少10 人,年齡及性別不限。唯參與相關體育比賽的運動員及教練不可包括在內。


規則及計分方法

  1. 各區打氣團在港運會8 項體育比賽進行期間,到比賽場地為運動員打氣,需向主辦機構工作人員登記,並在指定的「拍照區」由主辦機構工作人員拍下照片,便錄得1 次出席記錄。每區打氣團每次出席人數最少10 人,在每個比賽日及場地最多只可登記1 次。
  2. 在8 項體育比賽中打氣團出席次數最多的社區將獲獎。如出席次數相同,將同時獲獎。
  3. 打氣團打氣的方式沒有特定的限制,但須遵守各比賽場地規則。
  4. 打氣活動可於港運會各比賽日的首場賽事開始,至當日尾場賽事完結前的任何時間內進行,惟各區打氣團須於當日比賽結束前向主辦機構工作人員登記及拍下照片以作記錄。
  5. 瀏覽第六屆港運會各項體育比賽日期、時間、地點和最新安排,請按此

參加須知

  1. 各區進行打氣活動時,必須遵守場地規則,以及主辦機構工作人員/場地管理人員的一切指示。
  2. 如比賽當日賽事取消,打氣團活動亦即告取消,詳情請參閱有關比賽章程內的惡劣天氣安排。主辦機構將另行公布有關賽事及打氣團活動的安排。

公布結果及頒獎安排

主辦機構將於2017 年5 月28 日(星期日)舉行的「第六屆全港運動會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中公布結果和頒獎。


查詢電話

2601 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