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为增加全港运动会(港运会)比赛气氛及提高各区运动员的士气,并凝聚18区人士的力量为运动员打气,十八区区议会可各组打气团,在比赛期间全力支持港运会的参赛运动员,打气团在港运会比赛日出席打气次数最多的社区可获「最强打气团社区奖」。


打气团成员

每区打气团成员最少10人,年龄及性别不限。唯参与相关体育比赛的运动员及教练不可包括在内。

打气团成员
打气团成员
打气团成员
打气团成员

规则及计分方法

  1. 各区打气团在港运会8个体育比赛进行期间,到比赛场地为运动员打气,需向主办机构工作人员登记,并在指定的「拍照区」由主办机构工作人员拍下照片,便录得1次出席记录。每区打气团每次出席人数最少10人,在每个比赛日及场地最多只可登记1次。
  2. 在8个体育比赛中打气团出席次数最多的社区将获奖。如出席次数相同,将同时获奖。
  3. 打气团打气的方式没有特定的限制,但须遵守各比赛场地规则,以及主办机构工作人员/场地管理人员的一切指示。
  4. 打气活动可于港运会各比赛日的首场赛事开始,至当日尾场赛事完结前的任何时间内进行,唯各区打气团须于当日比赛结束前向主办机构工作人员登记及拍下照片以作记录。

参加须知

  1. 如比赛当日赛事取消,打气团活动亦即告取消,详情请参阅有关比赛章程内的恶劣天气安排。主办机构将另行公布有关赛事及打气团活动的安排。
  2. 浏览第七届港运会各项体育比赛的日期、时间、地点和最新安排,请 按此

公布结果及颁奖安排

主办机构将于2019年6月2日(星期日)举行的「第七届全港运动会闭幕暨综合颁奖典礼」中公布结果和颁奖。


查询电话

2601 7673


2019-03-20